Thursday, July 30, 2009

风和日丽心情好,就算天下雨也一样好!

今天真的很高兴。要如何形容呢?

就好像被困在滚水鱼缸里的水母被放生于大海洋里。

就好像被困在蛇笼里的鸡被放出来。

就好像跟狮子被困在一起的长颈鹿被释放回森林里。

就好像被摆放在火热热微波炉很久的肉包终于被拿出来卖。

哈。我们都是刚从千年地狱使者手中逃生出来。都跟你说天有眼的。

以后,我可以用仇恨的眼望鄙视这个人不是人的女恶魔。

我只想对你说:你 可 以 永 远 消 失。有本事就带着那笔不道德的补习费和没尽一个老师所能教书却照常领薪水的脏钱去见阎罗王。顺便帮我跟他说嗨。

我真的很厌恶这个女人。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是特别不能接受这一类人。或许也因为我是天秤座的,正义感特别的强。(不要笑啦。)

上天真的还蛮疼爱我们。把我们从痛苦中救了出来。其实她这一个礼拜给的功课我完全没动到。反正她都教得不明不白,我又不是天才不会自己做,所以我就干脆一点赌一次,要是我没被她继续教就不用交她那死人功课,要是被她教就唯有赶到半命了。

哈,结果我在学生生涯最危险的一次赌赢了。跟你说,当我们追问当时拿着新时间表的Rickye,谁教数学一时, 我可以非常肯定我的心脏是停下来的。我想大家也是如此。(我承认我很夸张。)当时的情形就好比你拿出全部家产跟人赌着玩chao dai di那种紧张的一刻,结果你开到最大的dai di,当场就直接把布克牌摔那人得脸。而且两张还是double的。那种感觉,真~爽~~~~~~!!

不过就可怜那些被她教的同学了。都叫你们平时多烧香,多做好事,就是不听。没有啦,开玩笑罢了。其实她对你们的执著对你们有一点点的好处,就是会尽量完成她的功课。你看像数学二老师那样,我从开学到现在都没动过她功课。有时还觉得亏欠她,有一种罪恶感。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