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烂心情,烂人生

今天的心情好烂好烂,因为数学成绩很烂。

数学一,27分里面我只得一分,数学二呢十分也只得一分。

Bio也永远只停留在第41面,现在老师已经教到第101面了。

所以我正在等‘死’,意思是等考试咯。以前至少在5sc1有比我更懒惰虫的同学顶着那些倒数十名的位子,现在的那班全都是整天读书的人,我想这次没有人帮得了我了。还说要自我突破给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看,简直是放屁。

中六真的比想象中更难。

只是我真的真得很忙,每天除了星四星五,不是我补习就是得载妹妹补习,一来一回都已经花我的时间。这些天我都没得睡午觉,因为睡了就很难醒。

尤其是星一,七点多载她去KB mall对面那里后,就得载妈妈直接弯去Tesco,没得回家。因为妈妈说顺便嘛。之后就陪她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然后去接妹妹。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了,又没睡午觉的我根本连做功课都很累,更何况读书?

星五呢,大多数妈妈都要出去逛逛(唉,又逛街)。要不然就是有时要去看亲戚,去人家结婚,满月,一大堆啦。所以通常星五一整天都不在家的。

要是学校真的实行学习到四点的制度,我想我会是伤害最大的第一个受害者。

2 comments:

  1. 下午会很热!
    一定睡觉在班咯~
    ^^

    ReplyDelete
  2. Wa you page 41 already.... i'm still at page 23... wuu~ T.T
    Good luck for yr t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