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是中正的,我就是坏学生?

真的真的非常超级讨厌她。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要问我们是中华中华中正的?重要吗?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只因为我们不是从中华来的,而你是中华老师,所以我们一定是烂学生?

去你的。

你教出来的中华学生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真不敢相信我还要继续呆在那里一年多来受这样不公平的歧视。

更不敢相信我以后还要双眼水汪汪地看着她好让我的PEKA分数高一点。

不要紧。这口气,我就把它吞下。

人在做,天在看。或许你明天突然消失等等,那么我们就可以换老师了!

反正这两年的时间多得是,你一定会有一天就那么倒霉的,因为你是被所有的中正学生咒骂,团结就是力量。

哈哈!到时候我会是鼓掌最大声的那一个。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no laa, chia, the bio teacher

    ReplyDelete
  3. Chills~ Relax Inlu~ I guess she didnt meant to discriminate u guys... She just want everyone to obey the rule(in a really wrong method =.=).... Anyway, cheer up... Get over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