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两年

我发现,我特别爱在深夜做东西。比如读书,看戏,上网等等。

因为在夜里,会特别的静,只有少许车辆快速飞过,还可以听到垃圾车来捡垃圾的声音。


在夜里,人会变得额外的清醒,当然,那是如果你有睡午觉的话。听歌也听得特别的清楚。只是唯一不爽的是蚊子多。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很多很多以往的故事,伤心的,开心的,丢脸的,烦人的,生气的,都会浮现于脑海中。看看,一转眼十八年了。到底这之前我经过了什么样的生活?谁已经离我而去?谁又是我生活的新来客?

想着想着,眼泪不自觉地打滚在眼眶里。但是,每次都让我挤回去。果然,到现在,我还是会想起以往一家六口不缺的生活。回忆,还是让我流泪。在那一瞬间失去的意志力,竟然花了两年的时间还是找不回。

两年了,两年了。那么快就两年了。这两年过的日子,让我精神疲惫不已。

两年吧,再过两年吧,或许我才能找到我失去已久的一切。但,谁又知道我还有多少个两年?

3 comments:

  1. 深夜里,或许能让你觉悟到一些事情
    ^^

    ReplyDelete
  2. reset goodnite 不怕蚊子干扰~ ^^'

    ReplyDelete
  3. haha, rickye i thought u only study din watch tv pun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