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中正我想你!5sc1 is the best!

曾经有位老师告诉我们要珍惜中正学校,要不然等你去了中华你就知道。

当时我在心里还好大口气地说,哼,中华好多了,不会抓人眼镜或叫人当场脱袜子。

后来去到了中华,才发现它是多么的惨不忍睹。我不是因为中华不是我的母校而刻意嫌弃它或是鸡蛋里挑骨头,,我只是依事论事,说出真心话。拜托,我何德何能要去恶意批评它,搞不好人家说你有本事就不要留在中华。可是要是中华学生去到了中正,我想他们也会这么想。中正学生也是如此。

从外面来看,中华学校的确比中正壮观许多,那是由于外人看到的是刚新建的宏愿楼和小学的建筑物。

等你进到里面中学的课室,你就会不自然的张大嘴巴,那里是多么的残旧。这时你就会了解洋人爱说的一句话:dont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我们的课室还好,因为去年刚装修过,不过听说这之前已经荒废很多年了,今年才开始用起。

厕所呢,这就要问中正的旧学生是否还记得我们还没修建过之前的旧厕所,那里的厕所比我们中正旧版的厕所还要糟糕。天啊,真不敢相信我还要用那个厕所一年多。所以若非情非得已,我是不会用那里的厕所。你以为像以前在中正咩,爽爽就去逛厕所,进去到里面什么都没做,就是去照镜子或洗手而已然后就走出来。多么的无聊。

这几天我都好想念中正的食堂!尤其那里美味的炒饭。以前还一直埋怨中正食堂洗东西不干净,现在终于觉得那些工作人员相当尽责。我第一次去吃中华的炒饭,贵又少,那还不要紧,当我走去拿汤匙时,我的妈呀,那汤匙不只非常的油(简直是用油洗出来的),还粘着一条面!从此我就不吃那里煮的东西了。所以要不是我饥饿无比,我都不会去食堂。

以前在中正真的真的很幸福,至少不会有老师以出至不同的母校看不起我们(我是出之中正小学的),在中正,除了第一年,总该不会有老师一直称学生中正学生,培植学生,那样吧。在那里就有了,而且还做得很明显,整天你们中正学生不好你们中正学生不对,每次都说我们不穿vest出去,好像在中正没有这个规则。要不是我还得待在那里直到毕业,我早就给她脸色看。

那里的学生的确跟我校学生的文化很大的差别。在那里越久,越想念5sc1。想念我们以前整班一起炸来炸去,说笑做傻的感觉,还有一起炸老师的日子。在那里不止要言语谨慎,不能随便说话(尤其是开黄腔,不然后果自负),上课时也不能笑大大声,更不能莫名其妙地笑,不然整班会转过来瞪你。可是我都全犯了。而且还有的会以成绩看人,老实说,你成绩烂就不用想要那些人尊重你,就算你的为人有多么多么的好。成绩=地位=朋友人数。其实我真的想来个突破,吓坏那些人,叫他们以后不要狗眼看人低,可是我就是那么的懒惰,这种工,还是留给颖盈她们做吧。

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日子是非常非常地静,连一声嗯也没有。他们每一个都是慧盈,老师不在或空节时都会乖乖地做功课,读书又一级棒。爱捣乱的我,能继续活在那样的乖仔班,真是个奇迹。所以你说我能不想念5Sc1吗?通常在班大声说大声笑作乱的,通常都是我们这几个中正的(其实是我啦)。你们也知道我的笑声,所以他们的反应你也大概猜到吧。

对,中华不会抓人眼镜或叫人当场脱袜子,可是,我第一天去中华登记时,就已经被老师抓头发了。我们当中差不多全部女生都被抓头发,除了颖盈(明明她的头发也不短)。之后突击检查时老师总是虎视眈眈地望着我的头发,害我也跟着她们心惊胆跳,从来都没试过在被检查头发时有这样的感觉。后来才发现中华对女生头发特别严,比中正更严。那里的纪律团体更是严上加严,巡查员超尽责。中华也跟中正一样,不允许学生带外面的食物入校,不过在中华学生下课时可以留在班,可是不能吃东西,要是给那些巡查员看到,RM5就会跟你说拜拜。就算你是他的同学,照样没人情说。都跟你说了他们超级超级尽责。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很怀念中正学校咧...

8 comments:

  1. waa..reli tat bad meh? thgs may get worse when part of them leave..
    actually i share the same feeling with u..i feel so damn lonely! n moz importantly, i hv nt say yellow thgs for almoz 2 month ad..desperately terperap..nobody understand me like u, hann lun n suan, which i can crack "those" jokes..haiz..few more years to go!
    n my class same like yrs lo..even worse..i dun talk to my classmates during lecture de..wch 1 of them is my course mate oso i dun noe..haha..hw 讽刺 is tat..n i reli miss 5sc1..i miss those 气氛..vr ceria, meriah, happy, funny..i guess i won be having tis kind of happy moment again in tis coming years..i miss ya-ll..

    ReplyDelete
  2. u all dun like this ler..
    keep on talking 5sc1
    make me feel like wan to cry~
    damn miss those time!

    ReplyDelete
  3. 你应该更怀念 Teh Lian Yow 咯~
    呵呵
    现在的 Maths 老师 差过她咯~

    ReplyDelete
  4. 慧莹至少还会炸人嘛...
    他们呢...nert到...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们的'乖巧'..
    haiz...其他的同学是否也跟我们一样...
    常常想念5sc1...?

    ReplyDelete
  5. 是咯,阿茶都好她几倍...我是多么多么地非常想念5sc1啊!

    ReplyDelete
  6. ya lo...i miss a loh so much...don wan chai kuai...救命啊...

    ReplyDelete
  7. In Lu... tell u the truth....i'm frm CH and i think CH sometimes suck too....haha..... But... Look at the bright site... You can experience new environment...Get know to new people... New food (=.= swt...)p.s: the cost is low...haha. Anyway, Cheer up~ Smile~ U'll get use to it soon(e.g 'the' toilet)hahaha... Gambateh~! ^^'

    ReplyDelete
  8. 感受了醬多學校的風格,可說是中華的超厲害。。。
    你能想象明明在同一間學校上課及教書,竟然他們學校有這號老師都不知道,可想而知,他們只重視學業的排名,身邊發生的事都事不關己。。。

    ReplyDelete